首先

恭喜你還會來這看我網誌

為了獎勵你

從此在此你應該將會看的更多完整的我

 

有時候

常常想打些文章發洩一下

但知道我無名和各版的人太多

打出來總會被疑神疑鬼

 

直到前幾天

有人讓我想起我還有痞客幫

知道的人很少

而遺忘的人應該更多

就讓這成為真正的心情小語和一些我要用的資訊的寶庫吧!!!

話說各版裡還有好多實用資訊

希望以後我知道我要的東西在哪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cme 的頭像
    Jasoncme

    Jasoncme

    Jason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