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是化材系的隱藏版期中考
要考微積分第2次期中考
材概第3次期中考(這星期四才正式確定)

雖然明知有這麼重要的考試
但就是沒時間讀書啊(藉口?)
亦或只是我沒讀書的FU啊
週末是原愛大祭的美工日
要瘋狂趕嚴重落後的進度
於是也就宣告我將沒時間讀書了
唉...

看著別人材概第2次大幅的進步
而我
不進反退
也許我是自以為自己很強
總以為我的答案有回答到題目
也許是我數學太好
沒把答案算出來
就直接用基本常識判斷2個算式的大小
而落到這種地步

心裡想著我下次一定要更進步
但還有幾個下次
都已經12月了
要過聖誕節了
再一個不注意
轉個眼
2008就來了
心裡想著我要振作
但就是沒行動的FU
真糟糕

認真啊...
執行力啊...
更重要的
別忘了當初跟很好的好朋友和自己的約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cme 的頭像
    Jasoncme

    Jasoncme

    Jason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