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分起床
從開學以來
好久沒這麼早起來了...

7點準時到達系館
準備為運動會進場化妝
而我在半不知情的情況下
當了埃及的奴隸
雖然我並不會在意當什麼
也不會在意穿什麼
但要在這種天只穿一件短褲
還真有點無奈

從系館到操場的路不算遠
但對沒穿鞋.襪的我們來說
卻是有如"天堂路"一般
那麼的艱辛
當然
沒穿衣服也是很難受的
(自有印象以來
 第一次為不是因為從事與水相關的活動
 而在眾人面前袒胸露乳)
冷風一直吹
身子也隨之顫抖一番
(幸好進場時太陽有出來一下)

當完奴隸的感覺
就是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有衣服穿很幸福
不用去做苦力很美好
(拉金字塔真的好累...)

話雖如此
但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不但總算為系上做了一些事
(11/17的運動會美工日和各項運動.趣味競賽
 我都沒參加)
也經歷了可能以後都不會再參加的活動
而且大一上場裝扮的也只有4人而已啊

由於之前去參加原愛的短出
以致晚上沒填到田徑和趣味競賽的報名表...
所以接下來的活動
我都可以不用參加
但請大家不要再羨慕我了
不要再幹屌我了
我也不想脫團啊
我也不想當冗員啊
當身旁每個人都有事做
而你卻沒有個時候
真的會很孤單.很羨慕別人
再說我連選手證都沒有...
只有在一旁乾瞪眼的份


但畢竟我不是那種會丟下大家的人
我還是很認真的為大家加油
真的
下午我也頂替別人參加趣味競賽了
倉亂之間
臨時組成的三人
袋鼠跳還是跳的很不錯啊

今天最後的男子組跳高
真的讓大家大開眼界
每個選手實力都好堅強
大概到155公分的時候
才刷掉一半的人
到165公分的時候
全場的每個人早已忘了自己所屬的系所
早已忘了勝負
每當一個人跳過的時候
在場的每個人都為他大聲鼓掌叫好
到了170公分的時候
幾乎全操場的人
都跑過來觀看
但這時全場也只剩2位選手在PK
170.173都相繼很順利的過了
但到了175公分時
勝負已分
那個土木系的真的強到爆
上半身先過
然後在空中停格一秒
縮腳
就跳過了
從一開始
他總是看似過的那麼輕鬆寫意
都沒什麼在助跑的

打敗對手後
接下來就是他的個人秀了
直接挑戰180公分
但他也開始認真了
全力助跑一躍
招牌動作再次完美展現於眾人面前
全場熱烈的掌聲和助跑前的鴉雀無聲(今天一天應該就算那時最安靜)
形成強烈的對比
接著挑戰183公分
而這時全場也開始鼓噪
不斷為他叫好
甚至還有人開始膜拜他
助跑
大家屏氣凝神
一躍
眾人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竿子應聲落下
全場一陣惋惜
接下來的第二跳和第三跳
也都沒能如願順利跳過
雖然如此
但他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也給了大家很好的運動氣氛

明天氣氛應該還會更好
應該還會這麼有趣吧
期待...

散場後
和系學會器材部的部員一起清場
發現很多人水瓶都不拿走
水只喝了幾口就隨意亂丟
這實在很浪費耶
但我們也只能忍痛清掉
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好好照顧好你的水瓶喔
不要亂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cme 的頭像
    Jasoncme

    Jasoncme

    Jason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