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心裡也好煩好煩

普化作業要寫三章的習題
星期二晚上練化材系上
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校慶運動會
今天材概第二次期中考
明天晚上
原愛短出慶功宴
星期六11/17大同校慶
中午中央大同幫要聚餐
下星期一要交軍訓報告
考計概期中考
晚上要家聚
星期二要交微積分作業

這星期二晚上
系上練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校慶運動會
(我們系可不像他係那們拚)
暖身的時候
就被要求跑1600
雖然我是沒什麼差
但感覺自己的體能真的有點變差了
負重接力跑起來很不順
沙包有點重...
練完2個小時後
就只有兩個字
"好累"


至於今天晚上的原愛大祭
舞超威的
而我可也是期待已久呢

一開始是開零籌
來的人
都是跑短出的老面孔


接下來是入組
但就只有美宣組和公關組可選
想當然爾
我當然是選公關組囉

開完籌會
就是重頭戲--練舞
第一次練習
整個就是不習慣
也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肢體不協調

踢腳超累的
小腿要一直出力
肌肉接近於抽筋狀態
感覺我一直達不到學長的要求
不過沒關係
接下來我要更好好努力練習
(聽說學長之前也練很久)
左右跳更是考驗節奏感
動作稍慢
就會跟不上拍
而跟別人相撞

另外由於跳舞的時候
要光著腳和上半身
所以今天練習的時候
我就被地上的碎玻璃弄傷了
好危險~
以後我一定要小心才是
也要好好練練身體了
不能再偷懶囉
(自從來到中央
  就幾乎沒練了)
不然到時上台
可是不太能見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cme 的頭像
    Jasoncme

    Jasoncme

    Jason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